close

最近因為家裡奶奶種的韭菜長很快也很高

於是就建議老媽想要包水餃,

於是老媽一大早就去市場買豬肉和玉米回來用

如下圖^^

P01  

水餃水餃~我最愛的是酒菜的香氣

雖然韭菜是奶奶種的,餡料是媽媽用的

但我也不是閒閒等著吃的,左下是我包的(獻醜了^^)

但會不會有人跟我一樣,包了些許的水餃後,

沒有餡了,水餃皮卻還有一大堆,難道冰起來留下次再用

這可能會冰很久,會壞吧!

但是各位一定不知道,水餃皮可以拿來當點心

點心???該不會直接炸然後淋上蜂蜜??或者是加巧克力醬
但我這裡不是這樣做,如果喜歡吃小點心的

可以把水餃皮包一小湯匙的砂糖,然後高溫小火油炸

請記得一定要小火油炸,因為裡面可是包糖阿!大火會燒焦

但是不管炸甚麼大夥一定會黑掉

想不到我第一次這樣做,還蠻成功的

P02  

順序是左上1→右上2→左下3→右下4

如果不知道多大湯匙,就拿吃布丁的湯匙也可以,只要一湯匙就好

1.舀一匙糖

2.放入水餃皮內

3.捏成一朵花(直接從外皮抓起往內包,就會變一朵花了,要捏緊實)

4.完成品

(這不要一下包太多,因為油炸的東西吃多了,熱量會飆高,

還有如果吃太多會有點小膩,偶而吃口感還不錯)

記得一定要小火炸,約1分鐘就好了

還有啊!底部一定要先入鍋底,這樣才能變一朵花

來看看我的成品吧

P05  

炸出來是不是很美阿~~哈哈,流口水了嗎??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^^

還有橫切面讓大家瞧瞧

P03  

炸出來的上面就像花瓣一樣,咬一口內餡有一點點的糖漿

好吃~味道還不錯,私房小點心各位看看囉!簡單又好吃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昦的命運說予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