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很火紅的龍潭幸福車輪餅,讓我也好想去排隊買來吃
但是那裏離湖口地區騎車約40分鐘~~好遠喔!
想說為了一個車輪餅跑那麼遠~~~有點懶阿

結果兩天前我妹在吃巧克力冰淇淋~~我問她哪買的
他說在湖口車站前阿~~赫然發現~~對耶!那家便宜也好像不錯

於是從車裡騎車到那不到2分鐘的距離就到了,也是可以吃到冰淇淋口味的車輪餅阿
若是從湖口車站前(前站出口右邊直走),走路約5分鐘,在全國電子旁

IMAG4340.jpg

IMAG4341.jpg

攤子小小的,但是口味可是很多喔

IMAG4338.jpg

IMAG4339.jpg

有別於傳統的口味,這些都是要現做的

我點了兩個新口味(對於我來說還沒吃過),起司蛋〞珍珠紅豆

起司蛋,老闆很大氣放了1/4起司片、然後一整個雞蛋,沒錯就是一整顆,不知道是只有我一個人點,所以直接放一顆雞蛋,海派

IMAG4350.jpg

真是抱歉,切的不是很好,但吃起來口感就是起司蛋,普普通通

紅豆珍珠就是紅豆口味的李頭加了點珍珠,我以為珍珠會硬硬的,但吃起來蠻Q的

IMAG4345.jpg

右邊是地瓜口味的,整個地瓜用軟然後放入,中間就是紅豆珍珠、起司蛋~~

在前面照片是不是有看到些甚麼~~沒錯就是冰淇淋口味的

IMAG4337.jpg

抱歉啊!老闆似乎沒有菜單,所以我只能這樣拍照

冰淇淋總共四個口味,紫梅優格、巧克力、芒果、香草
但是我只點了其中兩種口味,紫梅優格和巧克力

IMAG4351.jpg

IMAG4352.jpg

這個是紫梅優格~~不甜,就是優格口味,但沒有優格的很酸的口味,很清爽

IMAG4355.jpg

這是巧克力,巧克力還不錯,我忘了問老闆冰淇淋的牌子拉
不過也不至於那種死甜~~味道不錯,下次來買芒果好了,個人不愛香草,所以不考慮
對了除了原本口味的車輪餅一 個12元其他口味有些限做,依牌價囉~~
再者嚇天要到了,最近的天氣有些炎熱~~冰淇淋很便宜耶!一個只要15元~~
喜歡的人可以去常先看看囉!~~

 

伍師傅車輪餅,這好像是加盟的~~所以可以看看其他地區有沒有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昦的命運說予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